工藤Rosie

赤井秀一粉,工藤优作妹妹粉。不宜宝宝。围脖、后花园同名,期待交流呀

【同人】夕阳之歌(二十六、零)

*原创女主*人物复杂*正剧向

沄秋那条“上线新欢”的信息是发给赤井的,让他找李君套出信号屏蔽系统的后门。到手后她却趁着合作关系将他骗离主线,并用物理毁灭的方式抹掉一切是非。

沄秋冷冷哼了一下。“你本来就穿着恐龙袜子。”

坦然承认小心眼,但是,避重就轻。

“好吧,安排色*诱,是对我个人魅力的高度肯定,很荣幸,尤其,”进门放下沄秋,“是个被蛇缠上竟然会反咬……”

“不要说那个字!”沄秋猛然抬头尖叫,圆睁的双眼满是愤怒和恐惧。

叫得太急,每一个音都破了。沄秋呆了呆,慌忙别过头,扶在赤井肩头的手却越揪越紧,神色越来越慌乱。

“喔——原来你……”

“不准再说!”沄秋用力一蹬脚,甩起的鞋带打在小腿上,联想顿生,心脏猛一收缩,想要跳起来甩掉鞋子,身体又僵硬得全然不能动弹,只能死死揪住赤井,喘息如风中残烛,恨不得立刻昏过去什么也不要感觉到。

赤井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揉揉她蓬乱的头发,抱在膝上帮她脱鞋子,“Litty kitty被大狼狗欺负了,真可怜啊,毛都炸了。”

“你才狼呢,又凶又浪!他从来不敢欺负我!”

她的脚和她的身材相比过于娇小,还没有他的手掌长,高高的足弓紧绷着,软绵绵一脚踹上来,正好一把握住,像握一只唐人街的冷粽子。

用力一拽,


******

(w b:工藤Rosie)

******


“真是优等生啊!救人都不脱下束身衣。”压上她颈边脉搏,“拼上性命也想被我救一回吗?”

石头坠落那刻,她那一拧身极不自然,她可是有舞蹈功底的。她在逼他显露身手!

不过安室同时出了手,他便临时改拽为推,顺水推舟抽了身。


******

(w b:工藤Rosie)

******


“真的不要!”用尽全力争得一丝喘息,“我现在又困又累,跟尸*体没什么两样,你总不见得有这种癖好吧?”

似笑又似嗔,睫毛颤颤,嘴巴微微扁起。

赤井怔了怔,又一次笑起来,拿起水壶直接灌了大半壶冷水,放到沄秋唇边。“若是苏小姐这样的,拓展下爱好未尝不可。”

沄秋也渴得不行,喝了个见底。略略镇静下来,见他拿酒,垂眼道,“你要想抽烟也抽吧,早点抽完……我……我今天,今天不敢一个人睡,你睡沙发陪我!”极快地说完后半句,嘟起嘴看着赤井。

嗯,越发像只布偶猫。赤井就着瓶子喝了口酒,“我事后才抽烟。”

扁嘴唔哩一声,要跳下去洗澡。

“别急啊,我喝完就陪你洗。”

沄秋一记拍开他的手,“谁要你陪!”

赤井不再拉她,悠然咽下一大口酒,笑道,“花洒——你不怕了?”

愣了一秒,沄秋突然明白他的意思,身体瞬间再次冰冻,呆立原地,走也走不动,抱也无物可抱,心脏难受得几乎要哭出来。

揽臂将她拉回怀里,含了一口酒喂进她呜*咽如缕的嘴里,笑道,“你直接用浴缸,我在浴帘外面淋浴,井水不犯河水,全程陪同,放心了吗?”

沄秋不惯波本酒的甜,热且黏的液*体糊在嘴上,恶心!但身前的躯体是硬的、热的,气味是浓烈的,不好闻,又好闻。

赤井见她神色阴晴莫名,抱他的双手不再紧紧抓牢,默默喝了口酒,凑到她耳边道,“你其实,是‘零’吧?”

评论(1)
热度(17)

© 工藤Ro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