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Rosie

赤井秀一粉,工藤优作妹妹粉。不宜宝宝。围脖、后花园同名,期待交流呀

【同人】夕阳之歌(二十、侵犯)

“喜欢怎么绑,小姐?”赤井微笑着轻轻用力,不让她打破这一张纸的距离。

“我睡相不好,你看着办。”一瞬间脸红体热之后,沄秋随即噙起一丝笑,回看赤井的双眼,“别让我明天醒来,分不清今夕何夕就行。”


和一个睡相不好的女人绑在一起实在不好受,尤其,自己的手连着的是她的脚。沄秋不能朝左躺,赤井只能坐在美人榻尾,闭目养神,时不时,给她掖滑落的被子。

她总在做噩梦,肩胛骨一颤一颤。她的背很薄,骨头很纤,天光漏进来的时候,顶在雪白的肌肤下就像一对翅膀。长发散乱着,黑白分明,泪水咸涩,纵横在头颈上,弥漫在空气中。

赤井记得从前茱蒂常抱怨他头发太长,又硬,亲密的时候总扎到她,而且掉在她雪白的床单上特别显眼。不过说归说,茱蒂很喜欢把手插在他脑后用力揉,她说有天长地久的感觉。而另一个常常在夜里暗自哭泣的女人,喜欢恶作剧给他编各种辫子,说都是小时候母亲给她编过的样式。

赤井按住了想撩开她嘴角湿发的手,闭起眼。

……

“让我吻你。”

“别想变着花样看我真实的样子。”烈焰般的红唇在二十七岁的赤井脸上留下一个浅浅印记,兰馨绕梁,“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那晚他确认了莎朗就是组织成员,而莎朗,也察觉了他一部分的真实身份。

……

“这伤疤的形状很能令人兴奋。”粗‖糙的指腹在女人的后腰上用力按下。是她扮成银发杀人魔的那次,他用手枪留下的。

比起身体撕裂成两半的剧痛,这点“爱‖抚”简直是餐前甜酒。

“你对我还真是念念不忘啊,我亲爱的孩子!”即使痛到五官扭曲,镜子里的容颜仍是绝艳。他揪住她的长发迫使她抬头,就是要让她将这屈‖辱的姿势全部看清。

“一半一半。”大掌游到前面,一寸寸抚过散弹枪留下的斑斑细痕。“大明星想亲手送我上路,这样的荣耀,只有在我最魂牵梦萦处留下永不磨灭的痕迹,才能表达我的心意。”

原本倒覆白玉碗一般的上帝杰作的下缘,数点红斑如缺口,不再完美无瑕。

红与黑的碰撞之前,“死而复生”的大明星在杯户中央医院里,和她忠实的粉丝进行了一场积累五年的交锋。

“那个邮箱,是潘多拉的魔盒。”

红唇凑上他的唇,却被他一低头,咬住了精巧的下巴,用力,留下一圈深深的牙印。

……


“嗡——”

“你干什么!”身下一声低呼,银光一闪。

赤井的身体先于头脑反应过来,后背一用力,堪堪让迎面刺来的尖锐金属物和自己的人皮面具保持了一公分的距离。

自己竟然伏在沄秋身上!每日早晨昂扬的斗志则被她的脚压着。

“抱歉,手机飞掉了。”赤井面不改色地用目光示意自己的手机掉在了沄秋枕边,“幸好苏小姐对自己的睡相很有自知之明,让我有了心理准备。”

脚底被烫到了。

沄秋忙不迭抽回脚,却连带两人的距离又近了三分。手一抖,短剑险些跌落自己眼皮上,气得一把推开赤井,捡起睡袍掩住只有寸‖‖缕的身体,掀开被子就要解带子。“又不是死结,解开么好了呀!侬脑子瓦特了啊!”

“擅自行动不是绅士应有的作风,而且……”

呼吸一滞。手机邮件的内容让赤井忍不住暗掐了一把自己大腿。

木村教授发来的,请“冲矢先生”给予沄秋学术上的帮助。“苏小姐是项目的重要成员,而碍于一些客观原因,这些帮助只能是不着痕迹的。”

昨晚自己随口扯的谎,竟然,成了真的!

“嗳,你打这么死做什么啦!”

沄秋的声音让赤井迅速回过神,见她正兰花着甲油殷殷的手指,用一柄银色的迷你金属剑费力地挑着绳结。

那是十几年前日本干脆面里的顶级赠品。

“唔,夏亚的武器啊!”从她背后连手带剑一同握牢,“真是别致的防身利器。”

“哥哥给的护身符啦。”扁起嘴,挣了一挣,斜眼睨着赤井,“笑什么!你小时候给你妹妹的,指不定中二好几倍呢。”

“喔~你怎么肯定我就有妹妹了?”

沄秋抬手抵住他胸前易容的边缘,“你跟人说话都要离这么近吗?”

“不,只跟漂亮女人,尤其,哭泣的漂亮女人。”

窗帘里漏进的天光将泪痕照得分明。

沄秋头一偏,“睡少了头疼死了,快解开让我睡回笼……喂!”眼前的脸已近得开始模糊,也不见他如何动,全身就被他压在榻上丝毫不得动弹,而他那只左手还能在她耳后闲闲轻刮。


******

(w b:工藤Rosie)

******


“我会如约守护小姐的好梦的,不过,先要驱散昨夜的噩梦。”

“呃……”沄秋用力仰起头……


******


******


“噩梦很长,你一直在哭,哭到气噎,像个小姑娘。你一直在喊一个人。”

是喊了什么?阿哥,还是……没关系,她的梦里永远只有上海话,他听不明白的。

仰头的动作只会让脖子完整地暴露……“哥哥。我听得懂——你说了太多遍!你其实,是爱他。”

没有用疑问句。深深一个*,极度的自信。

自信她此时已说不出任何反驳或阻止的话来。shen‖yin一半沙哑,一半婉媚。

“但他娶了别人。学术背景的家庭给你安排了和木村家的联姻,你不喜欢那人,但是接受了。拒绝那些追求者,其实是善意。”

一声嗤笑,一半是对嘴角那温柔一吻的抗拒。

“送你女儿节礼物的人就是你的哥哥,你们中国人讲‘长兄如父’。他宠爱你,以亲人的身份,你便只能用叛逆来表达心意。恐怕我与令兄有什么相似之处,你便肯与我有肢体上的亲密,甚至同床共枕。”

“够了!”猛一侧头,张口咬向赤井的耳垂。

“啊……”失声低呼的仍是沄秋……

“能让一个裙子开衩比英国皇室还保守的优等生如此举动,唯一的理由就是,你受过侵犯。”

心脏猛一收缩。



******


******


“回到昨夜。你枪口瞄准的是鼻尖,对应脑干——唯一能瞬间致人死亡的位置。所以,侵犯你的人……”

“莎朗没死!”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藤Ro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