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Rosie

赤井秀一粉,工藤优作妹妹粉。不宜宝宝。围脖、后花园同名,期待交流呀

【同人】夕阳之歌(三十、萝莉控)

*原创女主*人物复杂*正剧向

“要几天?”

“唔?”沄秋气短难当。

如美食家鉴赏食材,薄唇在氤氲着深*闺长夜气息的皮肤上轻嗅慢品,“那就七天。你穿旗袍,久一点没关系。”

不容反驳,且不容抗拒,张口吮*上温香袅袅的皮*肉,在剧烈跳动的脉搏边,深深留下一点殷*红。

潮*湿从颈间一路侵到下巴,仿佛有潮水从深处直涌头顶,顿时全身脱了力,任由他往她口中度气,完成晨间未能尽的缠*绵。


工藤夫妇出去了很久才回来,优作只和赤井简单打了个招呼,就不约而同地认为,录口供时模糊表述人工智能的事为好,并且两人分别去录。谈完,夫妇二人就匆匆乔装去帝丹小学的校园祭看柯南表演舞台剧《一休与老虎》,随后乘夜班飞机赶回美国出席《暗夜男爵》第三部的首发签售活动,一丝“抓苦力”的机会也没给沄秋留,气得沄秋光是洗四只咖啡杯,就跺了两次脚,哼了n声。


赤井一点也不意外优作的稳坐钓*鱼*台,一个能把变小了的独生子留在事发国度的男人,还有什么不能掌控的。

虽然沄秋没明说,赤井也能明白,罗宾费力设局,是和工藤新一的变小关系。

Robin,是吗?确实是,熟悉得过分了啊!

那瓶朗姆酒是伯爵夫人牌的,优作转送给了他。这个点喝这种烈性酒有点早,尤其有只猫在炸毛。不过在后院抽几支烟还是可以的。

云烟袅袅,很像女人的长发,她的,她们的。

她们都用长发掩着黑夜里的泪水。是的,和莎朗的第一晚,醒后自己脸上那咸涩的痕迹,绝对,是泪!她心底有人,而他,像那个人。真不愧,是母女啊!

不,是“青出于蓝”!她站在他双*腿间说出那句话时,眉眼里,是岁月山河。

可是,如果时光真的逆转了,一切,真的会变好吗?


门突然被敲响。

“我在抽烟。”不用回头也感觉到了杀气。

“灭了。”

烟刚掐掉,门就开了。

“你,抱一抱我。”垂眼蹙眉。

“嗯?”

眉头拧成死结,恨恨一跺脚,甩掉拖鞋赤脚跑进后院,踩上赤井的脚,伸手将他腰一勾,伏进他胸口用力贴紧。

每一个毛孔都在颤!满头青丝又披散着,戳在他手臂上,缠着他日耳曼血统的长长体毛,像十几只刚出生的幼猫在周身乱爬。

赤井轻轻动了一下手臂。

“别动!”低低一声怒喝。喘息一下子深重,后背剧烈地起伏,手爪凌空张了又张,像气急败坏的狮,极力克制着迁怒的疯狂。

他不是想要推开她,只是觉得刚才那样很不好受。

赤井承认自己第一反应是四年前在地铁偶遇真纯。

哪怕是与人拼酒都云淡风轻不带一丝烟火气,在古墓中被千万条黑蛇环肆、被巨蟒当头吞噬都能杀伐果断的苏小姐,终于在他面前卸下了盔甲,允许他看到她的不优雅、不理智、不坚强。

赤井小心地把手移到两侧扶住她腰,让她可以埋得不这么费力。会窒息的。

“叫你别动!”爪子在半空中划出几道歇斯底里的弧度,用尽力气收住了打人的势头,话却收不住了,“坏人,你们都是坏人!”抬起头狠狠盯着赤井,“你们什么都知道!你们什么都不让我们知道!你们……”

两行热泪滚下,打湿了他胸口同样茂密的体毛。

“你不也不告诉小兰嘛。”赤井温言道。昨晚她那斩钉截铁的口气,简直比有希子还像柯南的母亲。

火一下子烧得头脑空白!他还要气我!一阵气噎,蹬脚就跳。

她忘了自己是站在他皮鞋上,顿失平衡,忽觉一股窒息性的大力将她整个提起来焊死在了他皮带上。那力量大得犹如数道刚出炉的铁箍,既烫且紧,双臂、腰腿全部紧紧桎梏,毫无挣扎的余地。

腰……腿!瞳孔急剧收缩。



******

(w b:工藤Rosie)

******


已经过了长筒袜的界,没有任何遮掩的大腿后方暴*露在微凉的空气里,简直,是100的分试卷得了“99”——少了一位数,无尽羞*耻的当众惩罚!

红唇蓦地紧闭,堵回喉头媚*声,腰肢轻动,脚趾头紧紧绞着。

满是烟味的嘴轻轻吻上僵硬的脸颊,笑眯眯道,“蝴蝶结挺可爱的,谁给买的?”

怔怔眨了两下眼,反而更被泪水蒙得眼前发白。

“小姑娘不是这么哄的吗?”赤井一脸认真,“那抱你转两圈吧,我前女友还挺喜欢这样的。”说着,果然将沄秋举起,原地飞快地转起来。

这算什么啊!第一次看到故意尬演还这么故作诚恳的,到底是有两层脸皮的,够厚!

“够了!够了!”沄秋一叠声要赤井放她下来,小时候都没被哥哥抱得这么高过,还转这么快,昨晚才受了刺激的心脏怎么受得了!

扶着赤井的手臂缓释了许久,胸口烦闷才消,抬头认真道,“我生气的时候不要乱说乱动,我发一会就会好的。不然,吃亏是你自己,”抿嘴轻轻一笑,“猫抓人不用负法律责任的啊。”

赤井也是第一次见到发神经时还能“逻辑严明”跟人摆事实、讲道理的。

笑笑,把她抱到后门玄关放下,看着她摇摇摆摆地找鞋穿鞋,“你刚才,是在害怕我惩罚你吗?”

猫眼一翻,睨了他一秒,旋即眯起眼,伸手揪住他胸前衬衫,连同昨夜蹭得她麻痒不已的胸毛一道拧起,“你真的是萝*莉*控吗,先生?”



******

(w b:工藤Rosie)

******

她的眉眼在渐渐“长大”,媚色渐浓,光华亦渐盛,泠泠,如初见那晚,她站在书房二楼,就像高出人间红尘。

“嗳,我没有故意啊!”精巧的下巴偏还要再扬起,食指顺着胸前肌肉的线条一路滑到皮带上勾住,“是你自己这副……”缓缓一眨眼,踮起脚抿住他耳边一缕头发,“你要是实在不大人大量,我听说,它美容的呢。我不介意——

评论(3)
热度(8)

© 工藤Ro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