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Rosie

赤井秀一粉,工藤优作妹妹粉。不宜宝宝。围脖、后花园同名,期待交流呀

【同人】夕阳之歌(二十九、同床共枕)

*原创女主*人物复杂*正剧向

“你还真是高枕无忧啊。”赤井看着沄秋一只脚伸在床角,一只脚蜷在枕边,身子后仰成一把弓,四仰八叉躺在她那过分松软华丽的被窝里,淡定睡着一个又一个回笼觉,仿佛早晨的一切全未发生。


她的梦又是一个接连一个,呜呜咽咽喊着什么,像“哥哥”,又不像,她的梦里永远只有她的上海话。

她也希望,永远只有上海话,没有那些山长水远、天寒地冻。

“嗯——”

极轻、极柔、极软弱无力但欢愉的一声。

沄秋知道自己发出了声,没办法,噩梦里的东西太可怕,冰冷,压实了她的身,她需要温度,淡淡的烟草气是黑暗里唯一的救命稻草,她要抓着这缥缈的热气往上爬,爬出这牢笼。

“别出声。”

气息不悦了,但身下明显多了支撑,大腿内侧甚至被热得一抖,像小时候哥哥举起她去够玉佛寺树下的签,“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签上竟然是这两句。

不——风吹散了她的呼叫,吹来一大片凉樱。樱花缠人,这种生得绚烂、死得决绝的花太能恍人心神,“唔——”


……


这具身体的每一处都是硬的,连汗毛都如此,蹭过她下颔、太阳穴这些素日决计不会让人触碰到的柔软,就像钢丝刷梳过长毛猫的头,纵然有千般忿忿,都忍不住眯起眼,“咪咪”轻哼。

“别动!”恼火的。

……

“嗳!”

沄秋记得自己叫的明明是嗳,但入耳就成了“啊——”,舒服的、鼓励的、欲擒故纵式的“啊”。

……

不,不对!越界了!

……

“不要!”沄秋终于讲出了完整的话,“痛!”


她不会记清今天早晨发生了什么,他用手和舌头又将她送回了梦里。就是一场梦,她不是宫野明美,他不能再害一个人。

凉水浸入骨,冷透了的皮肤很好做易容。罗宾始终守在院子外,赤井将沄秋搬回她房间解了绑,便躺在美人榻上一边看监控、啃能量棒。

“哥哥都回来了嘛!”幼猫般的娇嗲。翻过上半身抱住满是香水味的枕头埋首在里面蹭。

赤井忍住喉咙的上下,盯着监控。

优作正假意看了下手机,向罗宾道,“苏苏出去了。她习惯走后门。像她这样的女孩子,谨慎格外重要,你说是吧?”

不愧是工藤新一的父亲!什么口风也没有漏,相反,只几个回合,就让罗宾脱口而出了一句“那是一张很久以前就熟悉的脸。”

冲矢昴的脸。

“嗳呀,他们还有事要先出去,下午才商量录口供的事,我得请一整天的假了。”沄秋掩着被子慢悠悠支起身,要赤井把睡袍扔给她,“也好,我把稿子再整理整理,姐姐给我订了最喜欢的牛肉披萨。”

赤井一时间以为自己耳朵被昨晚的爆炸震出问题了。“最喜欢”“披萨”?她苏小姐,还会有人间的欲望?哦不,她是有的,还很强烈。

“怎么你很依依不舍么,研究生先生?”沄秋扣好睡袍笑嘻嘻跨下床,“原来你很享受我的惩罚呀,喔,绑我……”转了转犹有微酸的肩,“是你自己的倾向吧?”

她说的是书稿,正主回来了,他这个替身就鸟尽弓藏了。赤井眼睛一眯,这任务他还是很认真在做的,甚至就某些问题跟秀吉讨论了一番,很不幸就被弟弟认为他在追女人,遭受了整整两星期来自亲弟弟的调侃。毕竟小时候打雷下雨天哄秀吉睡觉时,他总是跷着二郎腿数新收到的情书,总是“这个屁股太塌了,不看。”“这个胸怀还挺宽广,就是脑子不大好用。”“这个我觉得你将来可以哦,秀吉。”抬手rua一把还需要抱毛绒小兔子的秀吉,世良氏遗传的呆毛手感非常好。

“别靠近窗。”举起平板不让她看到监控画面。罗宾刚取出一瓶朗姆送给优作,说知道是优作的最爱,期待合作。

这动作很不幸地又像个嘴贱而挨打的“男孩子”。

“哈!”沄秋展颜一笑,“那昨晚就当赏你了。”拧身到妆台前拿起娇兰的Jicky①,仔仔细细抹到耳后,“说清楚啊,我本来是让你睡那的,”从镜子里用下巴指指美人榻,“至于那晚,你只是陪我坐了一夜,所以,我没有跟你同床共枕过,不许跟我哥乱讲。”

她竟然这么在意那天他随口的调侃。

“哈,小姐,你还不满十八岁,要在意宵禁吗?”搁起手臂,眯眼看着她镜中的眼睛,“五秒、十秒——昨夜你心脏停跳了两次。生命危险,你告诉家人了吗?”

即使经过美瞳和眼镜的双重过滤,他的目光还是像银色子弹。

沄秋连霎了两霎眼。凌晨赤井又给她喂了药,当时心脏痛得一动不能动,连呼吸都痛。旋即笑吟吟如常,“你这张猫皮,又告诉家人了吗?”回身软软看着赤井,“别告诉我哥。”

她也是桃花眼,眼风里天然带着媚和厉,白天黑夜都有刺。

赤井饶有兴味地笑起来,“如果我说不呢?”

沄秋咯咯笑起来,楼下汽车声已远,走到赤井叉开的双腿之间,望着窗外尘绝,“我会嫁给他,然后和他一起逆转时光的洪流。”尖尖指甲隔着衬衫在他钢铁一般的锁骨上轻轻地磨,“到那时候再扒你的皮,手感会更好,毕竟,嫩嘛。”笑得花枝乱颤,促赤井起身出去,让她洗漱更衣。

握上纤腰,展开十指,用每一道指纹去度量她的肌骨,眸色沿着衣襟乱颤的蕾丝花边一路攀升,由浅转浓。

温热的、混杂着清晨的烟草和隔夜的酒精的男人的气息滚滚蒸腾进口鼻,沄秋蓦觉胸口发闷,那种感觉,不是欲望来袭时的气短,而是野兽嗜血带来的恐怖。

腰后突然同时多了一股压迫性的大力,没有束腰保护的胃部狠狠撞上对方皮带的扣子,金属的冰冷和坚硬瞬间给予柔软的内脏强大的冲击,疼得她浑身一缩,不由张口尖叫。

她这声尖叫绝对能传到楼下,但这个男人的神色一丝未动,只捂住她的嘴,薄唇压上她白皙的脖子。

“要几天?”

——————————

①Jicky:史上第一瓶现代香水,中文名“掌上明珠”。

评论
热度(18)

© 工藤Ro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