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Rosie

赤井秀一粉,工藤优作妹妹粉。不宜宝宝。围脖、后花园同名,期待交流呀

【同人】夕阳之歌(二十七、避孕药)

*原创女主*人物复杂*正剧向

“你其实,是‘零’吧?”

沄秋呼吸一滞,霎霎眼,随即昂起下巴,双臂渐渐勾紧,嘟嘴睨着他,“这不妨碍我是‘一’。”

“哈哈哈哈——”赤井纵声笑起来,她果然很能听懂他的话,又偏要固守她的盔甲。捏住她下巴,故意用粗糙的指腹擦痛她的唇,“嘴硬,是要有资本的。”伸出三根手指竖排在她唇边,“张嘴。”

“干嘛?”

“张嘴。”

沄秋怕他硬来,依言张嘴。三根手指并排递进来,只能含进两根。

“张大。”

沄秋用尽全力,还是摇摇头。

“果然不行。”挑挑眉,“这才只是平均数。”

瞬间醒悟,脸一下红透,抓住赤井的手狠狠咬下。她牙齿微微不齐,尖尖几颗猫齿。挑的位置亦促狭——大拇指根部、掌心的蛤蟆肉上,他整个手掌软肉最多的地方。

血腥味弥漫到口腔,方才化成眼中微微的笑意,改咬为吸,伸出舌头,细细舔着血丝,如品美酒,直到伤处被她的口水弄得再也没有血渗出来,才满意地滑到拇指尖,连同食指一起含住,用力吸了一口积年的烟渍,方抬头抹去脸上的湿润,擦到赤井身上,“算你来自福尔摩斯的老巢!”

欧洲人抽烟用拇指和食指,不同于美国,这一点他一直没改。

赤井啧啧舌,又喝了几口酒,就掏出手帕将沄秋双眼一蒙,“省得你亏心事做多了,见什么都像鬼吹灯。”笑着在她唇上一舔,拦腰抱起来,直把她抱到浴缸边放下,就走到外面洗漱间,毫无顾忌地开始解皮带。

沄秋忙一拉浴帘,将湿透的三角蕾丝紧紧裹在文胸和束身衣里,用香波掩去那浓郁的暧昧气息。


洗得差不多,听到赤井裹浴巾的声音,沄秋突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里没有睡袍,浴巾也只剩一条了。

“要我去拿衣服吗?”赤井故意用彬彬有礼的语气问。

流氓!吃死了她不敢待在花洒旁边!

沄秋九转十八弯地“哼”了一声。算了,反正前几次也好不到哪去。既然他敢“坦诚”,这送上门的豆腐,不吃白不吃!

戴上赤井不知从哪变出来的眼罩,裹牢浴巾,拉开浴帘,由着赤井将她抱出来,突然身子直直地一轻,又被他扛麻袋似地单手扛到了肩头。

“别乱动。”赤井用另一只手轻轻抚上沄秋大腿内侧,“动就要吃亏了。”

布满枪茧的手之于终年不见天日的细皮嫩肉!沄秋深深喘了两口气,终究不敢冒险。

把她扛到衣橱边,赤井拂过满橱绫罗,拉出一条极短的黑色吊带睡裙,前后两片窄小的薄绸以细带交叉维系着。

“从男人的角度我喜欢这条。不过,还是安全第一。”取下一件过臀的长袖宽松白衬衫。走拉开放内衣裤的抽屉,一色的蕾丝、镂空与绑带,只能随便抓了条简单的黑色,掀开被子,连人带衣物塞进去,“换吧。”

一触到柔软,沄秋简直立刻要睡过去,赶紧换好,舒舒服服伸起懒腰,却被赤井一卷被子,囫囵卷成了个人形寿司,拦腰捆住。

“我不睡你的房间。”赤井抓起上次那条腰带,就要抱沄秋走。

“等等,等等,你真的等一下啊!”沄秋勾紧赤井的背,“药,药还没吃呢。”

赤井瞬间将目光落到她床头的避孕药上。

楼下门铃声突然大作。


半个钟头前,罗宾就来到了工藤宅门外。微信不回他,屋内灯光亮了又暗,电话、语音一遍遍无人接听。罗宾绕着院子转了一圈又一圈,确定窗帘上隐隐绰绰的两个人影中有沄秋的存在,终于强忍着翻墙而入的冲动,把手放到门铃上。


“抱歉,我被‘你’电晕在了厕所。”在发布会进行到大半时,罗宾收到安室的消息。

“混蛋!”

波本从未犯过这种低级错误,唯一的原因是这次波本换边站了。

是贝尔摩德,这个贱人!

残缺不全的画面里,主室的场景之恐怖,连罗宾隔着屏幕都感到有些不适,她身临其境,怎么吃得消!

爆炸!真真切切的爆炸!那块飞向沄秋的石头,根本就是一只足以撞飞整个头颅的石鼓!后面画面没了——整个布局从软件到硬件都受到了外力的巨大破坏。

失控了!

“谁让你留后门的!”罗宾盯着李君,像捕食前的狼。

“她是猫,有九条命。”李君不咸不淡道。有昴君在,就不会有事,那个男人,天然像座山。

这话意外地有效。是啊,她是猫,这么多年她的身后永远像初见时那样,有光!越走越高,下巴昂起的弧度永远那么高傲优雅!对了,她最后那——竟然回咬巨蟒的舌头,而且毫不犹豫?!

罗宾挥挥手,示意李君退下。


“你破坏了我们之间的约定。”电话那头,贝尔摩德不答罗宾的话,反过来兴师问罪。

柯南和小兰,是她的底线。

“那小子是你亲儿子吗!”罗宾吼道。

“我有亲儿子吗?”冷笑一声。“你们都是叛徒。”

回以同样的冷笑,“一半一半。说,你到底把她怎么样了?”

“罗宾、苏沄秋签订终身,结为夫妇。愿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贝尔摩德突然念出一段文字,不急不缓。“就这,也能算婚书?你也有资格用丈夫的口气来质问我,把你老婆怎么样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她还戴着戒指。”罗宾的语气忽然平静下来,“那个男人给你的戒指,我戴到过她手上。”

“那个男人早就死了。”背了无数遍的台词,由奥斯卡影后说来,毫无压力。

“不,他没死。父亲,是不会死的。”森然的语气一如沄秋在古墓里面对凶手时。

“她回她哥哥家了。”


哥哥,是吗?

罗宾望着工藤宅二楼窗纱上的身影,自言自语道。

如果当年你随我去了美国,我们或许永远不需要面对这样的结局。

不,这不是结局,是刚刚开局。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藤Rosie | Powered by LOFTER